新痞客讓我無所適從,本人算是適應力頗強的,

就算是電腦曾經經歷DOS系統到WINDOWS的過渡期,

也是非常有耐心的完成交接,

但是.............

在用了新痞客害我因此誤刪了一「大」篇文章之後,

我............無言了,甚至連憤怒的力氣都沒有,

並且在今天,我才真正能夠打上一篇純文字的文章,

唉.................昨天,重新整理了原本無名的帳號,

雖然仍舊不是很想用無名,

還是決定把純文字的部份搬到那裡去,

畢竟心情的東西很難重新去詮釋,

日劇和影片分享算是比較不會出錯的部份,繼續更新.............

加油!!各位朋友...........

我想再等等痞客一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姸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