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說,當新娘子前要好好保養,

最好每天都要敷面膜,每天都要運動,每天都要................

這怎麼可能,雖然我每天都要工作,每天都要睡覺,

可是要我每天從事以上那些事情,kill me 先。

而且我皮膚天生容易過敏,只要擦錯保養品,先長疹子給大家看,

很偶然,我喝到無糖的黃豆芽漿,哇......真是驚為天人,

很清爽,一般的豆漿很濃,夏天喝了也不清涼,有時還會讓我胃漲氣,

但是黃豆芽漿就是不會耶!!

於是我幾乎天天把他當水喝,沒喝到還會覺得怪怪滴,

像假日我都只吃下午一餐,吃的非常豐盛,晚餐我就只喝二杯黃豆芽漿,

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,

生理期前會有暗沈或水腫都沒有了,而且便秘也小有改善,

相對的皮膚也比較亮,比較嫩,比較滑,

黃豆芽漿的作法在網路上很多,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姸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