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大小姐的兔子毛毛無故失蹤之後,很想再養一隻兔子,

去寵物店看了半天,竟然沒有任何一隻可以代替毛毛,

而且愈發激起我想念毛毛的心情,

剛好最近遇到好多可愛又乖巧的狗狗,

而且,想到結婚之後並不是和討厭狗的爸媽住,真的非常想養一隻狗狗做伴,

因為大少爺是個相當怕狗的男子漢

偏偏大小姐家是在半山腰,非常多人養狗,

經常可以看到女主人們,牽著一堆大狗,橫行在路上,

大少爺每次都被嚇的全身僵硬,甚至連累坐在後座的我,差點就摔車,

所以要養狗還是得要徵求大少爺同意,

每想到大少爺只淡淡講說,只要不要會臭,反正我都在上班,可能跟他相處的時間也不多,

哈哈~~這樣算是通過了嗎??!!

我最想養的是長毛臘腸或是雪納瑞,

因為是我第一次養狗狗,沒什麼經驗?光是選狗就很傷腦筋,

希望有路過的格友能夠提供大小姐選狗的技巧,

也希望自己到時可以養到一隻健康又可愛的狗狗。

<所有狗狗的可愛圖片都是摘錄自真愛家族犬舍網路>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姸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